Kevin wang

巧合

  听着耳机里的《朗朗晴天》他空洞的望着眼前的钟表滴答 滴答 滴答……渐渐的,他的眼皮变得沉重,趴在桌上睡了过去。

  他回到了一切开始的那天,一切都还没有发生,他准备离开这世界,但又想留下些什么。“算了,打开QQ发条说说,就当做是告别吧!”翻开手机,他收到了一条进群邀请……“✘✘✘邀请你加入群聊”,想下来,自己和他们见的最后一面也还在装作开心的样子,好像也没什么突兀的,算了进去看看吧!

  看着他们聊的那么开心,他没忍心打破这平静,在翻群成员的时候,他看到了一个生面孔。“这人是谁,我怎么都没见过?看看她的资料卡吧!”边想着,边打开了她的资料卡。“咦,这种群里居然还有人知道undertale?”他把离开的计划暂时推至到了一边,想跟那个女孩聊聊。于是,他在群里插了句话“你们女孩子的群为什么要把我拉进来?”女孩们注意到了他调侃到“因为你是妇女之友啊hhh”他趁机回击“哦,那妇女们好!”发完还顺手接了一个滑稽。此时,刚刚被翻资料卡的女孩说到“你信不信我用桐人姥爷的剑去砍你啊?”这个女孩再次吸引了他的注意,他好像找到了所谓的知音。但是回头想想,自己也是真的傻,就只是追过同一部,玩过同一款游戏罢了,自己还是离开比较好。但是聊着聊着,他竟然发现女孩和自己的兴趣不是一般的像,他如死灰一般的内心竟然突然开始渴望朋友,他说了一句这样的话:“你是哪个班的?”这句话吓到了女孩,显然这是个有歧义的句子,女孩回答到:“我只不过是跟你在玩语c而已,不至于这样吧……”他发现了自己好像发了个病句连忙补救到:“啊不是不是,我只是想要交个朋友罢了,你看我说的这话。”说着说着,他把好友请求发了过去。没有一会儿,女孩同意了,他们又聊了一会儿,女孩说自己要去睡觉了,这场改变了他人生方向的聊天,就这么草率的结束了。

  他好像已经把离开这个计划抛之脑后了,他躺在床上,幻想着自己将来会和女孩成为怎样怎样的朋友,幻想着自己会怎么在女孩面前展示自己威武的一面……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……未完待续

评论

热度(2)